close

這一篇要來說說婚攝--其實婚攝在我們結婚前一年就決定好了!!那時候參加Mr.T好友的婚禮,覺得婚攝很不錯,於是籌備婚禮的時候當然就是不二人選,早早就簽約下定。

辦完婚禮也默默過了快三個月,前幾天終於收到了熱騰騰的婚禮紀錄,迫不及待看了所有的照片和剪輯,結婚當天的種種彷彿又歷歷在目,所有的歡笑.感傷.喜悅都一一浮現,我跟Mr.T看完超超超滿意!!每張照片都有溫度,訴說著那個瞬間。所以...婚攝這個角色真的太重要,太重要,太重要了!!真的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

我們拿到的檔案,除了當天的照片檔之外,婚攝還很用心從中挑出照片做成設計檔跟剪輯的MV,整個貼心!!口說無憑,選了幾張設計檔讓大家觀賞~

婚禮當天就是從我娘在廚房忙碌的身影開始...

   1  

很認真在玩闖關遊戲,按照時間順序排照片這關很魔王,看Mr.T的表情就知道了(話說照片都是Mr.T拍的,疑?)

 16     

愛妻宣言朗讀中,門縫中的新娘。說真的我好喜歡這張,將這個瞬間完美呈現。

 17

接過捧花成功娶走新娘。

 22

在自己的家裡,雖然場景簡單,但是畫面很溫馨。

 26

拜別父母的催淚畫面,看到這張設計檔的時候,眼眶瞬間紅了...

34

上禮車準備出發,還好我娘堅持省略潑水儀式,不然坐在車上的我應該大哭

37

簡單的畫面,流瀉出幸福。

45

進場前跟伴郎伴娘合照,身高分布很均勻XDDD

57

進場灑花的瞬間~

59

我好喜歡這張,巧妙的有種深情對唱的感覺

70

Mr.T構思的全場大合照,整個很歡樂!!

321

最後最後...送客結束,畫下完美的句點,開心地轉圈圈~~

83


我們的婚攝是這位--郭柏均 臉書 & 網站--BOBO 工作室

回想起來,婚禮當天有阿BO超放心,很多東西他都會提醒,而收到婚攝成品看完讓我又一次感動。重點是,阿BO超親切,除了對儀式流程非常熟悉之外,還會引導拍照的時候要怎麼去呈現。重點是阿BO今年又入選百大婚攝,整個超厲害的啊!重點是阿BO檔期很滿,喜歡的話要快快佔據他的時間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微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