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881.JPG

在禾木村過了一夜,天氣一掃昨天的陰霾,是個晴朗的好天氣。湛藍的天空,白雲纏住了山腰,一早起來就可以看到如畫的美景,真的很幸福。

DSC00872.JPG

吃完早餐,離出發還有一段時間,我們慢跑著爬上了可以眺望禾木村的步道,腳下的禾木村依稀看得到幾股炊煙裊裊,這個與世無爭的小村子,好想在這裡long stay~把握最後的時間好好感受寧靜且放鬆的氛圍。

DSC00878.JPG

早上的村子裡,沒什麼遊客,真的就像是畫中的風景,我們置身其中。

DSC00890.JPG

離開禾木村之後,回到賈登峪,準備出發喀納斯。跟到禾木村一樣,前往喀納斯必須搭乘景區的交通車,在賈登峪買好票上車出發。

DSC00897.JPG

前往喀納斯也是蜿蜒的山路,半路上車壞了,把全車上的旅客嚇了一大跳,只能等景區派車接駁。

DSC00898.JPG

開了一段路之後,喀納斯河在山谷中出現,因著地形沖刷出彎曲的河道,每個河彎都有人們賦予的美麗故事,使美景增添了神話氣息。

DSC00900.JPG

P1110340.JPG

P1110346.JPG

逆著河水而上,到達喀納斯遊客中心,喀納斯是個獨立的景區,喀納斯湖因為水怪而出名,是最為人熟知的景點,究竟~能不能發現水怪呢?

DSC00906.JPG

要好好欣賞喀納斯湖的壯麗,得爬上觀魚亭從高處眺望,要到觀魚亭必須要爬1068個階梯,在有限的時間下就算喘吁吁也不敢多休息,一路往上!!

DSC00911.JPG

終於,快到了。

DSC00924.JPG

登上觀魚亭,景色讓人驚嘆,想著水怪的傳說,忍不住直盯著水面深怕錯過了任何蛛絲馬跡。不過...當然是沒有發現水怪蹤跡,水面上只有遊船留下的漣漪。

DSC00931.JPG

山上的天氣變得很快,下山時轉眼間就是雷雨天氣,撐著雨傘快快下山。

DSC00939.JPG

今天住在喀納斯景區裡面,剛好飯店旁邊有條步道通往湖邊,因為下著雨步道上只有我們,加上森林裡面霧氣繚繞,真的很怕一轉頭Mr.T不見了...

DSC00949.JPG

一路上懷著新奇又害怕的心情好不容易走到湖邊,發現野鴨優游水中,這邊隨便一個景色都像是一幅畫般美麗得讓人捨不得打擾。今晚,我們住在畫裡。

DSC00951.JPG

 


今日行程: 禾木村(G)->賈登峪->喀納斯(F)

北疆2015-3-mark

更多照片請看: Phootime相簿

[待續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微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